返回顶部

金奖宜宾早茶 载誉五湖四海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1 16:19:5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嘉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嘉叙)3月30日,“一路向西”茶品牌文化大型宣传推广活动在北京举行,活动以中国故事中国茶为主题,将百年世博茶品牌和文化向全国、全球再度放大传播。宜宾市农业局代表“宜宾早茶”品牌应邀出席活动。

在活动中,由三联周刊设计编辑的《“百年荣耀”—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奖及金骆驼奖品牌纪念册》举行首发,载册名茶百年荣耀;“百度文库—国茶频道”进行项目路演,正式开启上线运营;中国故事中国茶“一路向西”大型公益茶品牌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在活动上,三个区域品牌单位代表获得米兰世博会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奖的全国20个区域公共品牌分别发言,其中宜宾市农业局局长林世全代表宜宾早茶品牌作了题为"宜宾产好茶,好茶在宜宾"的主题演讲,在这次高规格的全国名茶品牌推广盛事中继续强力推荐宣传宜宾早茶。

中国茶业界权威专家、湖南农大刘仲华教授对近些年宜宾早茶品牌打造取得的成绩赞赏有加,他欣然题词:"金奖宜宾早茶载誉五湖四海”。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由百年世博中国名茶评审委员会、百年世博中国茶文化国际推广委员会主办,来自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华茶人联谊会、中国茶媒联合体等部门的领导嘉宾,以及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腾讯、新浪、网易、搜狐、凤凰网、中华合作时报等数十家媒体参加了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