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产业园区党建现场推进会250人到川茶集团考察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09:54:5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10月23日,全省产业园区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宜宾召开。会议期间,参会领导及相关与会人员250余人前往川茶集团、宜宾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等地调研考察。

全省产业园区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考察团领导和嘉宾参观川茶集团科技园

当天上午,考察团分两个组深入川茶集团科技园,品鉴川茶“天府龙芽”,了解川茶集团文化底蕴,参观设置在川茶集团的宜宾各产业园区党建展示大厅,观摩川茶集团茶树品比园、园区沙盘党建示意图、包装车间、生产车间、精加工车间、茶食品车间、党建橱窗,详细了解川茶集团建成的品种、品质、品牌等“三品工程”,听取川茶集团“一核双驱三促进、产业惠民助增收”党建主题、工作模式及通过党建引领取得的成效汇报。

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陪同省委组织部长范锐平到川茶调研

每到一处,与会人员都对川茶集团党建工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发言提问。特别是对川茶集团党委集聚党建优势、人才优势、品种优势等资源促进了企业的跨越发展以及实行党建经费“足额保障”制,实施党员学习津贴制,分领域设置6个党支部,形成了“党建5分钟服务圈”等卓有成效的工作,2015年被省委表彰为“四川省先进基层党组织”颇感兴趣。

川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颜泽文向省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及与会人员介绍川茶大区域品牌“天府龙芽”系列产品

川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颜泽文介绍,集团公司实施“人才带项目助企业转型发展”的招才引智工程,引进40余人研发团队,组建科技中心党支部,成功研发了系列新产品,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和数十项荣誉,率先建立了“从茶园到茶杯”产品质量全程可追溯体系,建成全国茶行业目前唯一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全省唯一的“四川省茶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通过党建引领为核心和发挥“双驱动”作用,先后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业产业化优秀龙头企业”等40多项荣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行受益匪浅。

颜泽文向省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市区相关领导及与会人员一行到川茶集团茶种品比园情况

当天,川茶集团还通过播放企业党建宣传片,印发《党建管理模式汇编手册》、《川茶集团报》、《川茶党建》期刊、《川茶产品介绍》等相关宣传资料,接受与会人员现场咨询和解答等方式,让与会人员对川茶集团及党建模式深入了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