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业部副司长陈友权一行到川茶集团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0:40: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罗勇 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罗勇 记者 侯超)12月9日下午,农业部种植业司副司长陈友权率农业部宜宾专项督查组一行3人,在四川省农业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张履平陪同下,到川茶集团开展督查检查指导工作。川茶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席阳红、副总裁樊凯歌向督导组作了相关工作汇报,督导组对川茶集团所做工作表示满意。

川茶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席阳红向农业部宜宾专项督查组一行人员介绍了川茶集团的近几年建设情况。他说,川茶集团非常重视产业的品种、品质、品牌这“三品工程”,特别是近三年来,加速推进茶叶产品创新、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已建立起从“茶园到茶杯”的全程质量可追溯体系,确保品质安全,为消费者提供卫生、安全、健康的优质茶叶。

川茶集团副总裁樊凯歌作了补充汇报。他说,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指示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川茶集团已牵头成功组建川茶营销联盟企业“四川天府龙芽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以品牌为核心、以品质为保障、以资本为纽带、以效益为目标,通过融合共享的发展机制,聚合全川优质资源、优质产品,以天府龙芽大品牌涵盖不同茶类、不同茶企、混合资本共同参与、共同经营、共同创造价值、共同享有效益,通过资产增值提升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能力,助推宜宾、四川乃至中国茶产业提质增效。

陈友权一行通过查资料、观产品、听汇报,边看边听边交流,对公司建立的安全质量体系、产品研发、发展规模、园区建设等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川茶集团做好川茶的领头羊作用,做大做强天府龙芽这个区域大品牌,让全国乃至世界人民都知道天府龙芽来自四川,让天府龙芽以更快的步伐迈向国内外市场。

农业部种植业司农药管理处调研员黄辉、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研究员李俊、宜宾市畜牧水产局局长罗才源、市农业局副局长肖平、市畜牧水产局副局长冯应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