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茶集团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茶话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0:11:0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罗勇 记者 侯超  

茶话会现场,川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颜泽文发表重要讲话。

冬至时节天虽冷,香茗一杯送温暖。1月21日上午,四川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新春茶话会在川茶集团科技园多功能大厅召开。川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颜泽文及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席阳红、樊凯歌、孙嘉华、言泽树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纪委书记席阳红主持。集团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集团总部行政管理人员、生产板块主管以上人员、营销板块店长、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优秀管理者、优秀员工及受邀的科研专家和嘉宾共近150人欢聚一堂,共品香茗,共话茶事。

一样的茶会,不一样的风采。会上,席阳红对集团公司2016年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宣布了川茶集团在2016年度发生的十件大事。樊凯歌宣读了表彰决定,指出本次受到表彰的人员均在集团公司或下属单位工作满一年并经层层筛选。希望全体同志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孙嘉华代表营销团队在会上做了新年营销表态。受邀科研专家对川茶集团2016年度在全国经济形势下全面抓好宣传推广和生产经营中所取得的卓越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寄予川茶集团在2017年度进一步做大做强,引领四川产业发展,树立全国行业典范,产品以更快的脚步迈向国内外市场。

颜泽文结合集团公司2016年度生产经营、创新发展、行业市场,对专家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干部职工所做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加大干劲,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升华,要有“只怕不勤,不怕不精;只怕无恒,不怕无成”的敬业精神,以“有目标、沉住气、踏实干”为行动 准则,做一名“多学习、勤思考、善应用”的管理者和弘扬中华茶文化的践行者。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继续发扬踏实干事的精神,发挥优势,多做贡献,争取在2017年工作中有新的突破。他强调,川茶集团一直在创新中发展,把利用变成合作,把合作变成了共赢,相得益彰。我们一定要坚定文化自信,永远不忘初心,团结一致,把四川茶人事业推向新阶段。希望在座的茶业专家、茶文化传播者、企业高中层干部和管理人员一定要携手并肩,更应发扬匠心精神,率先垂范,传承创新,努力发展好川茶产业,极致发挥茶文化,致力茶为国饮,不断提升匠心茶品水平,为川茶和中国茶文化走向世界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2016年,是川茶集团经营发展最快的一年,为全国茶业供给侧改革树立了典范,为推动实施行业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目标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支撑,通过线上线下,让消费买到了安全健康有保障、更加亲民实惠的茶叶,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需要,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2016年,也是川茶集团融合发展最好的一年,这一年里,集团公司在四川省委省政府、宜宾市委市政府和翠屏区委区政府及省市区相关部门、专家团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将紧紧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这一中心,充分发挥四川省川茶品牌促进会的桥梁和参谋、助力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为广大茶农和消费者服务,在四川乃至全国树立标杆,引起中央、省市领导和业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肯定。(罗勇 记者 侯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