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看守所里撒野 牢头狱霸被加刑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5 10:19: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剑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剑)近日,经宜宾长宁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胡某某涉嫌破坏监管秩序罪一案,长宁县人民法院以犯破坏监管秩序罪,判处被告人胡某某有期徒刑一年;与原刑事判决合并执行有期徒刑九年八个月,并处罚金6000元。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胡某某2015年5月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长宁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羁押于长宁县看守所,同年12月14日因贩卖毒品罪被长宁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九年,并处罚金6000元。在2015年5月至2016年2月期间,胡某某为发泄私恨,多次体罚、殴打同监室其他在押人员,且多次被严管仍不知悔改,严重破坏了长宁县看守所的监管秩序。

近年来,长宁县人民检察院不断加强监管场所的监督工作,大力打击牢头狱霸。本案系长宁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首起破坏监管秩序罪案件,此案对看守所在押人员起到了一个警示作用,警告所有服刑人员要遵守监规,任何违反法律的行为,都将受到严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