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铜鼓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5 16:59:5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魏冰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魏冰欣)7月22日上午,宜宾长宁县铜鼓乡召开了第二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乡党委政府在家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以及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贯彻学习了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的精神,并对我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通报,结合实际,会议要求:一要强化责任落实,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开展好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二要强化督促检查。由乡党政办牵头、联合乡纪委采取巡回检查、专项调研、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督导检查,确保教育活动有效开展。三要强化统筹协调。要把开展好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精准脱贫、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把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和优良作风,转化为作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