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民警抓捕受阻 负伤坚持扭转局势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6 15:45: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程丽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程丽莉)7月22日晚21时许,宜宾长宁县刑侦大队接到线报称,一名涉嫌寻衅滋事的在逃人员韩某出现在长宁县某啤酒馆。警情如山,民警来不及多想,一边打电话请求增援,一边赶赴现场。

当民警赶至时,见韩某与另外三名男子在酒馆二楼玩耍。民警当即上前表明身份,韩某见状欲逃跑,民警立即将其扑倒在地,将韩某控制住。而此时与韩某同行的刘某等三名男子开始不断推搡并抓扯民警,意图强行让韩某脱离民警的控制,将民警衣服撕破,并致民警手腕和脚踝等多处受伤。民警不顾自身安危,负痛稳控局面。随后,长宁镇派出所增援警力赶至,将韩某和刘某带离现场,另两名男子闻风而逃。

目前,韩某已被长宁警方刑事拘留,刘某受到相应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