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三元乡倾力打造生态果乡 文化三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5:34: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7月25日,长宁县三元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全乡42名人大代表和23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该乡将倾力打造“生态果乡,文化三元”。

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人员的辞职申请、听取审议了三元乡人民政府2016年半年工作报告;补选产生了三元乡人民代表大会主席、人民政府乡长、副乡长。

据了解,2016年,三元乡深入实施县委“1134”发展战略,立足乡情,转变发展方式、增强发展动力、打赢脱贫攻坚,全力保持经济快速增长,全面推进“生态果乡,文化三元”建设,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1355亿元,占全年目标51.6%;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3亿元,占全年目标68.7%。接下来,三元乡将做强做大以枇杷为主的水果产业,大力发展特色农产品,培育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依托苦竹寺国家AA级景区,不断拓展核心景区游览观光、天泉湖-苦竹寺-大石姆旅游环线深度。狠抓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民生工程、安全生产等,改善城乡环境,培育经济发展,推进各项社会事业全面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

三元乡党委书记董晓莉会上指出,与会人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作用;要周密谋划,规范程序,扎实做好村级换届选举工作;要突出主业,强化监督,全力推进基层党建示范引领;要万众一心,团结奋进,攻紧克难,倾力打造“生态果乡,文化三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