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梅硐职业中学大力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10:30:3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为了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增强学生的反邪教的意识,提高学生抵御邪教的侵蚀能力,弘扬科学精神,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2016年春期宜宾长宁县梅硐职业中学开展了一系列反邪教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在校领导的组织下,全校师生认真学习了有关邪教的相关知识,此次活动让师生们充分认识到了什么是邪教组织,邪教组织的特征及邪教组织给人们带来的危害,并且深刻的意识到,邪教就是一把利剑,它外表招摇而充满诱惑,一旦刺中人的心,便无一生还。学校作为育人的场所,要坚决反对邪教,崇尚科学,多年来学校在搞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也致力于加强对学生、家长进行反邪教宣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