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开展联合执法 营造良好交通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16:17: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庆鹤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庆鹤)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宜宾长宁县公安局铜鼓乡派出所联合交警中队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

联合执法小组重点检查客货运车辆、摩托车、三轮车等车辆,从严查处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始终坚持以教育为主,以处罚为辅,文明纠违,并将交通安全教育贯穿于执勤执法全过程,着力提高交通参与者的守法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

行动当日,共盘查各类汽车、摩托车等车辆22架次,盘查人员31人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3起,现场纠正交通不文明现象4起,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