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政府搭桥 宜宾长宁县贫困人口找到新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1 09:36:5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海龙 罗铭春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海龙 罗铭春)7月29日,长宁县开佛镇为当地企业和贫困户搭桥,在国美酒业厂区内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招聘会,对贫困人口开展专场招聘。

“听说国美酒业专门对我们贫困户进行招聘,我就来碰碰运气,没想到还真有这事。”曾小彬是开佛镇两合村的一名贫困户,由于之前广东打工的鞋厂倒闭,从去年年底到现在一直没有工作,刚通过第一轮面试的他高兴的说。

据悉,本次专场招聘会根据国美酒业用工需求,通过镇村社区干部进行全面宣传,有110余贫困户到招聘会现场进行报名面试。据国美酒业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企业产能全面扩张,国美酒业还将面向社会,特别是当地贫困人口,招聘酿造车间工、包装车间操作员、检验员、电工、机修工等150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