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民警辗转三县追回被盗车 男子献锦旗表谢意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3 16:51:1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曾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曾宇)8月1日上午,宋某捧着一面“神速破案,尽职尽责”的锦旗来到宜宾长宁县长宁镇派出所,由衷感谢民警为其快速追回被盗摩托车。

7月29日上午8点,宋某急急忙忙来到派出所,称停放在某小区楼下的摩托车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根据摩托车装载的GPS显示的地址,驱车前往江安县五矿镇。10时左右,当民警到达五矿镇后,GPS显示的位置却发生了变化,根据最新定位,确定车辆位置在兴文县玉屏乡兴阳村。民警随即调头,往兴文方向行驶。上午11时左右,民警赶到了兴阳村,并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在一废弃房屋内找到了被盗摩托车。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