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宁县铜鼓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4 16:42:3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魏冰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魏冰欣)7月25日,宜宾长宁县铜鼓乡“两学一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安排全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铜鼓乡党政班子,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机关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的政治宣言和推进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全乡要创新学习形式,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凝聚央视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周密安排,认真组织,迅速在各基层党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精心策划,统筹资源,持续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