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机关干部帮卖梨  三天销售上万斤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8 11:28:0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罗铭春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罗铭春)“这个梨子太好吃了,水分比较足,甜味也很纯!”8月5日至8月7日,宜宾长宁县开佛镇部分机关干部职工和佛来山甜梨专业合作社成员在宜宾凯德广场开展了第二届“你来佛来山看梨花,我把佛梨送你家”感恩回馈活动,上万斤佛梨在三天内被广大市民抢购一空。

活动现场,展销台上粘贴着“佛来山”商标和“无公害产品”标识的梨子整整齐齐的摆放着,大小均匀,色泽光鲜,发着诱人的香气。“好吃!好吃!还化渣。”市民周女士一边吃着刚买的佛梨,一边高兴地说。

“我们在沃尔玛超市门口卖子三天佛梨,每天销量在五千斤左右,一共卖出了15000余斤。”长宁县佛梨种植专合社负责人李润华激动地说,在开佛镇机关职工的帮助协调下,专合社取得了在宜宾凯德广场免费入场卖梨三天的资格,为专合社增收多达3万余元。

据了解,佛来山是国家AA级旅游景区,有3万多株百年老梨树、万亩优质甜梨,已成功举办15届“梨花节”,“花果之山”的美誉广为流传。近年来,在开佛镇党委、政府引领和指导下,该镇筹建了“长宁县佛来山甜梨专业合作社”,注册了“佛来山”品牌,获得了“无公害农产品认证”,获得了宜宾绿源超市的青睐,佛来山生产的黄花梨在其25家直营店同步上市销售。“下一步,开佛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着力提升佛梨品质、打造品牌、开拓市场,力争把佛梨品牌打造为宜宾市知名商标和四川省著名商标。让佛来山甜梨走向更大、更广的平台。”开佛镇党委副书记李海龙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