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宁铜鼓乡贯彻落实省委脱贫攻坚蹲点督导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16:48:0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魏冰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魏冰欣)8月8日下午三点,宜宾长宁县铜鼓乡召开大会贯彻落实省委脱贫攻坚蹲点督导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家党政班子,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和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和从督导一线发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实际,及时定措施、抓落实,要正确认识和对待这次督导,准确把握蹲点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

政府乡长任雨作了要求:目标任务再明确,成立工作组对全乡脱贫攻坚信息进行全面核实,再次明确目标任务、责任领导、责任人;工作落实力度再加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落实措施办法,力求各项工作每天有新进度、每周有大进展;督查督办力度再强化,由乡纪委牵头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不定期督查督办,并形成准确详实的督查通报进行通报,对工作不力的将进行严肃追责问责,督促全乡干部抓好工作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