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负案潜逃 宜宾长宁县公安局民警蹲守抓获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3 11:06:3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师瑶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师瑶)“百日亮剑”专项行动以来,宜宾长宁县公安局在立足本地开展刑事破案打击的同时,加强与兄弟单位联系,及时掌握特殊人员动态,实施精确打击,保障社会治安稳定。

近日,长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浙江海盐警方电话通报,其辖区一名涉恶在逃犯罪嫌疑人刘某有可能已返回长宁三元老家。获悉信息后,刑侦大队部署警力在刘某老家附近进行蹲守,密切关注刘某家中动向。

17日上午,刑侦大队民警发现了刘某行踪,民警快速出击,在其家中一举将其擒获。经查:2010年至2015年期间,犯罪嫌疑人刘某在浙江省海盐县多次伙同他人逞强斗殴,采用持械,拳打脚踢的手段,随意殴打他人,涉嫌寻衅滋事。

目前,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