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警方严查“电三轮” 成效初显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10:21:1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伟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伟)2016年,宜宾长宁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联合运管、行政执法等部门在巩固2015年整治“电三轮”成效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专项行动。

行动中,该大队把主要警力投入到路面执勤管控中,采用定点排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严查城区非法营运“电三轮”;同时,大队继续采取“5+2”、“白+黑”查处模式,针对夜晚非法“电三轮”开始反弹出来“拉生意”等现象,合理将勤务模式延伸到夜晚22时以后;并针对近期各乡镇电动三轮违法载客经营的情况,大队积极联系乡镇交管办重点对乡镇沿线路段进行严密检查,坚决做到逢违必究,从严处理,加大执法执罚力度,最大限度地消除非法营运“电三轮”的交通违法行为。

据统计,行动期间,该大队共出动警力1200余人次,警车260辆次,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5000余份,发布宣传提示信息200余条,报曝光典型违法行为11起,查获非法营运“电三轮”380余辆次。通过专项整治行动开展,长宁城区主干道、医院、汽车站、学校周边及公交站点等重要路段违停交通违法行为大幅度下降,群众满意度有了明显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