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直机关300余人集中学习党务知识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9 11:19: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参加党员轮训,不仅可以了解最新的党内政策、形势,还能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党员身份。”8月29日,宜宾长宁县县委宣传部党员熊波参加了县直机关3天集中培训后如是说。

日前,熊波同300余名学员一同参加了长宁县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在职党员轮训暨党务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除了讲解我国目前所处的国际国内形势,鞭策、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外,相关领导还通过近年来的真实案例,学习遵守《条例》和《准则》的重要性,提醒大家“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廉洁自律,遵规守纪,常学党的知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珍爱生命,远离邪教等。

通过学习培训,深化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了党务干部在新常态下抓党建工作的综合履职能力,促进机关党建工作更好地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促进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使党积极分子切实对《党章》、党的知识和党的基本理论的学习和理解,促进他们端正入党动机。

“我们将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在思想、党性、作风、能力、工作等方面全面提升。”参会学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扬学以致用的优良学风,敢于担当,实干成事,奋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全面发展、全面进步,更好地为建设美丽、富强、文明、和谐的幸福新长宁,实现先于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