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警方集中销毁295台赌博机具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15:28: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文喆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文喆)9月12日下午,宜宾长宁县公安局集中销毁了295台赌博机具。长宁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颖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县综治办、县住建城管局、县工商局、县教体文广局、县烟草专卖局负责人以及县局民警、辅警共60余人参加销毁活动,活动现场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综治办主任李官奎主持。

据悉,自8月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在“百日亮剑”专项行动中认真履职,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共出动警力195人次,清查单位、场所132家,责令整改78家,处罚65家,查处治安案件78起,查处违法人员 65人,破获刑事案件1起,刑事拘留2人,收缴各类赌博游戏机具台295台、管制刀具5把,有效遏制了赌博游戏机违法犯罪的蔓延势头。

通过此次集中销毁活动,展现了长宁警方在“百日亮剑”专项行动中打击机具赌博专项整治的阶段性成果,进一步营造了严管严治的态势,同时,对赌博违法犯罪行为起到了很好的震慑作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