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男子犯事潜逃一年 中秋前夕家中落网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9 16:02:5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松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松)一男子在麻将馆损物伤人后在外潜逃一年,在今年中秋前夕回到家中,不料,却被民警逮个正着。 9月14日,宜宾长宁县公安局竹海镇派出所成功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抓获违法行为人朱某林。

2015年8月17日15时许,朱某林酒后到竹海镇某茶馆打麻将,与同桌牌友发生言语冲突,后朱某林动手打了对方,并将对方手机和佛坠以及茶馆里的茶具、麻将机等物品损坏。随后,朱某林潜逃。

9月14日,中秋前夕,离家一年多的朱某林抱着事情已过去这么久、警方不会再追究的侥幸心理回到了家中,还未来得及和亲友叙旧,就被警方抓获。

目前,朱某林因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被长宁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