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公安局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7:03:3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蒲永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蒲永胜)为提高广大群众识邪、辩邪、防邪和反邪的意识和能力,让更多的居民认识到邪教的欺骗性和危害性,9月18日上午,宜宾长宁县公安局硐底镇派出所会同镇综治办开展了一次以“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反邪宣传横幅、放置展板、展出反邪教宣传图片等方式生动揭露邪教蛊惑人心、愚弄百姓、反党反社会的本质,宣传国家处理邪教问题的法律、法规及政策。同时,工作人员面对面向群众进行详细的解读,让群众对邪教有了更深人的认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咨询讲解20余人次,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