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男子酒后开玩笑惹祸 被人揍成“熊猫 ”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16:18:4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蒲永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蒲永胜)一男子酒后与他人开玩笑惹祸,被人揍成“熊猫”,无奈之下,男子报警求助。最后,双方在民警的调解下握手言和。近日,宜宾长宁县硐底镇派出所调解了一起殴打他人案,及时阻止了事态进一步恶化,确保了辖区治安大局平稳。

9月19日18时许,硐底镇派出所接五一村村民陈某电话报警称:自己被别人打成了“熊猫”。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了解的事情的原委:当日16时许,陈某酒后来到硐底镇五一村7组堂哥家,看见老表张某及其妻子在和别人打牌,陈某趁着酒性,就和两人开起了玩笑。先前张某还没觉得有什么,但陈某的话越说越离谱,引起张某的不快,张某气愤不过抡起拳头对着陈某的脑袋噼里啪啦就一顿乱打,造成陈某头部受伤。

情况调查清楚后,民警首先对陈某进行了思想疏导,指出其在此事中的错误之处,同时,对张某打人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很快,双方都认识到了各自的错误,并都同意对此案进行调解。

经民警反复调解和劝说,双方终于达成一致意见,分别向对方道了歉,表示在今后将严格约束各自的言行,不会再发生类似情形,也不会再因此事产生任何新的纠纷。随后,双方在调解协议书上签字,该案件得以圆满解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