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职高举行“庆国庆”韵律操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6:08: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黄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 黄艳)9月30日上午,宜宾长宁县职高操场上掌声雷动,欢声如潮,该校“庆国庆”韵律操比赛正在举行,全校44个参赛队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动感十足的音乐,灵动曼妙的身姿,同学们饱满的激情,整齐的动作,丰富的表现力赢得了阵阵掌声,展现了长宁县职高学子青春昂扬、健康自信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18幼师2班、18财经1班、18幼师1班获得了比赛一等奖,比赛还评出了5个二等奖和8个三等奖。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全校体育教育蓬勃发展。”长宁县职高负责人表示,此次韵律操比赛切实推动了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深入贯彻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健康理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