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一老汉酒后滋事 被行政拘留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15:58: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让冰 唐正军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让冰 唐正军)一名60多岁的老汉酒后耍横,不仅拦车,还伤人,虽然,这通气发泄了,可自个也没捞到好处,最后被警方行政拘留。日前,宜宾长宁县井江乡派出所就查处了这样一起妨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案。

今年67岁的刘某住在井江乡兴田村,他家的场坝紧挨着村上的公路,10月4日16时许,刘某酒后回到家中,见场坝边上一块用来填路的石头掉到沟中,刘某心想这肯定是被过往的车辆给挤下去的,心中无名火顿起,便趁着酒兴跑到公路边以过往车辆压坏自己的场坝为由,采用搬石块、椅子的方式拦截车辆,造成多辆车辆无法通行。村干部、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劝阻、制止其违法行为,刘某不仅不听劝阻,还将村干部抓伤。

目前,违法行为人刘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