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十六届西博会 宜宾长宁县揽金78.36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22:27:5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11 月 2 日,第十六届西博会宜宾市产业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举行。宜宾长宁县共签约项目13个,协议引资额78.36亿元。

签约会场

为抓住国家构建“一带一路”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大战略机遇,展示长宁县良好开放形象和发展新机遇,该县借助西博会这一对外开放和投资合作平台,以宣传长宁“国际生态山水园林城市展示县”和“竹生态养生名城”为主题,充分发挥“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人气集聚、投资促进、经贸交流等平台作用,认真抓好企业参展、投资促进、对外开放等工作,积极推进政企合作、企企合作。

长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董茂成参加签约仪式

长宁县区位优势独特,交通条件优越,自然资源富集。开放透明的投资发展环境为该县招商引资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得到了江西正邦集团等广大投资者的一致认可。“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宜宾市各级政府亲商安商的殷殷之情,各族人民团结友善的淳朴民风,是最适宜投资的地方。” 江西正邦集团正邦科技总经理林峰说,长宁县是中国竹子之乡、养生福地,契合正邦的产业发展。

正邦科技总经理林峰讲话

西博会上,江西正邦集团与长宁县政府现场签订了正邦集团投资循环农业生态园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拟选址在长宁县工业园区的物流园区和食品园区,国有建设用地160亩,流转用地2000亩。主要建设GP种场、PS种场和代养户;建设年产1万吨的有机肥厂1座;建24万吨/年饲料加工厂1个;建年屠宰生猪50万头,肉品加工能力4万吨的肉食品加工厂及冷链物流和猪肉食品可追溯体系。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快长宁农业产业化建设进程,积极打造有效产业价值链,对农业生产的发展,对农村经济的提升,对农民生活水平的改善,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本次西博会,长宁县与江西正邦集团、崇州市庆科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鑫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投资企业签订农业、旅游业、商业综合体等省、市项目共13个,签约金额78.36亿元。其中,参加省签约项目6个,签约金额32.4亿元;参加市签约项目7个,签约金额47.4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