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宁县检察院传达贯彻全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和生态环境资源检察工作座谈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0:26:0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龙章剑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龙章剑)全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和生态环境资源检察工作座谈会召开后,宜宾长宁县检察院分管副检察长程勇及侦监科科长胡雪梅及时向院党组就此次会议精神作了专题汇报并召开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和生态环境资源检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侦监科科长胡雪梅先后传达了省市检察院领导有关审查逮捕案件质量座谈会及全省生态环境资源检察工作会会议精神。就进一步推进我院侦查监督工作和生态环境资源检察工作,程勇副检察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全院绩效任务深入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转变执法理念,努力适应新时期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三是严格依法办案,严把案件质量关,努力提升审查逮捕的质量;四是认真对照市院侦监处下达的绩效考核指标,查漏补缺,,确保全面完成侦监工作绩效考核任务;五是加强队伍素质能力建设,努力提升侦查监督工作和生态环境资源检察工作的法治化、现代化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