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老人醉酒倒地 宜宾长宁县公安局民警救助返家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6:40:3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卿海军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卿海军)“小伙子,谢谢你们了,你们太好了,还专门把我送回来!”11月3日下午16时许,宜宾长宁县双河镇派出所民警驱车将一名老人送回梅硐镇老家,到家后,民警小心搀扶老人下了车,老人紧握住民警的手,连声感谢。事情还得从当日下午说起……

“派出所吗?双河镇东门口有一老人躺在地上多时,麻烦你们快点过来看下!”3日下午15时许,双河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民警赶赴现场后,发现一年约七旬的老人躺在地上,身上散发出一股浓烈的酒气。经反复询问,民警从老人含糊不清的言语中获悉老人姓“汤”(音),梅硐镇某村人,民警随即与梅硐镇派出所取得联系,并详细描述了老人的体貌特征,梅硐镇派出所反馈老人可能系该镇某村的潘某云。为进一步核实老人身份,民警又仔细查询了户籍信息,确认老人就是潘某云,75岁。考虑到老人行走不便,民警决定驱车将老人送回梅硐镇家中。

经了解,该老人一人独居,子女长期在外。当日,老人到双河镇饮酒后准备到车站乘车时摔倒在公路边上,幸好热心群众发现并将情况及时告知派出所,老人才得以平安返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