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选民踊跃参加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16:05:3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11月9日是宜宾长宁县县、乡(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广大选民纷纷来到投票站,满怀当家作主的热情,积极行使宪法赋予的民主权利,选举心目中的县、乡(镇)人大代表。

在各投票站,“参加选举活动是选民行使民主权利的体现”“长宁县县乡人大代表选举大会”等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横幅十分醒目,选民们按照次序,有序地进行选举投票。

在富兴乡合家村投票站,在通过选举办法、监计票人名单,介绍正式代表候选人情况后,工作人员在选民见证下封好投票箱,分发选票。选民们拿到选票后,认真填写并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投票中,选民纷纷表示希望新当选的人大代表珍惜荣誉、尽心履职,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同时举行选举的梅硐镇第八选区投票站,选民积极行使公民的权利,进行无记名投票,为自己心中的县、乡人大代表投上神圣的一票。

龙头镇第十六选区选民张先生告诉记者,“选举是行使我们人民民主权利的大事,我们一定把代表人民意愿的代表选出来。”

当天下午,宜宾市县乡换届选举指导组和换届风气督查组还到开佛、古河、下长等乡镇进行督查。

据悉,长宁县35余万名选民在各投票站,直接选举产生新一届县、乡(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其中,选举产生202名县人大代表、1010名乡(镇)人大代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