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公安局举行“亮剑”专项行动返赃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15:05:2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师瑶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师瑶)11月11日下午,宜宾长宁县公安局在机关大院底楼举行百日“亮剑”专项行动第二次返赃大会,将在近期所破盗窃案中追回的赃物向受害群众进行集中返还。据统计,此次返赃大会,共返还手机10部、电瓶车1辆、现金1.2万元。

10月份以来,长宁县辖区发生多起盗窃手机和车内财物案,县局高度重视,组织力量全力侦破,经不懈努力,成功侦破数起盗窃案件,在破案的同时,县局着力追赃挽损,尽力将群众的损失降到最低。

返赃大会上,办案民警简要介绍了案件的侦破过程,使与会群众深刻体会到公安民警侦查破案的艰辛和不易。为向公安民警表达谢意,他们献上了锦旗。手捧锦旗,民警心中划过一股暖流,对他们而言,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就是一种幸福,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为了这份幸福和责任,他们将继续披肝沥胆、砥砺前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