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蜂落户居民家 宜宾长宁公安局民警及时摘除消隐患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15:12:5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唐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唐杰)11月10日,宜宾长宁县梅硐镇派出所民警与消防队员通力合作成功摘除一马蜂窝,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天上午,梅硐镇石陇村一村民来到派出所求助:家里有一个马蜂窝,严重威胁家人的安全,希望派出所民警能及时将马蜂窝摘除。随即,派出所民警与县消防中队取得联系。下午13时许,消防队员赶至,与派出所值班民警汇合后,立即来到该村民家中,发现马蜂居然将家“安置”在该村民卧室内的窗户玻璃上,室内时有马蜂飞来飞去,稍有不慎,人就会被马蜂蜇伤。

为及时排除隐患,民警与消防队员密切协作,经过半个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成功将马蜂窝摘除,确保了村民的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