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下长镇派出所“双清亮剑”抓获网上逃犯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16:10: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让冰 张健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让冰 张健)“派出所吗?我们村上来了个陌生男子,现住在某处…..”日前,宜宾长宁县下长镇某村向当地派出所反映了这样一个情况。11月8日,民警上门去采集该外来人员的信息,在进行登记时,民警发觉男子说话支支吾吾,似在刻意回避什么。民警虽察觉出男子行为有异,但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暂时不动声色。待信息采集完后,民警立即回到派出所,通过网上信息比对,发现该男子王某竟是一名被自贡警方追捕的负案在逃人员。随即,派出所组织力量将王某抓获,并将情况向自贡警方进行通报。

经查,2016年11月1日,在自贡市贡井区某小区,犯罪嫌疑人王某以租受害人陈女士的住房为由,邀约陈女士到该处签合同,当王某同陈女士一起进入房间后,王某将陈女士推入卫生间并拿刀威胁索要钱财。陈女士不从,王某遂用刀将陈女士刺伤后潜逃。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移交自贡警方处理。

据派出所负责人介绍,在“双清”工作中,派出所积极与辖区村组联系,要求村组上报外来和外出务工人员信息,此项工作得到了村上的大力支持,一旦有人员流动情况,村组都主动向派出所反映,因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双清”中,派出所共收到各类线索22条,抓获违法犯罪人员6名,破获各类案件11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