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口角起纠纷 宜宾长宁一烧烤店内上演“全武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16:18: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代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代蓉)两桌人同在一家烧烤店吃烧烤,因为口角纠纷,双方竟动起手来,上演“全武行”,结果,三人被警方查处。11月9日,宜宾长宁镇派出所就办理了这样一起殴打他人案。

“不好了,不好了,我男朋友被人打了!” 一日凌晨时分,长宁镇派出所接到电话报警,一女子称在淯江河边一家烧烤店内发生打架斗殴事件。随即,民警赶往了事发现场。

“到现场后,烧烤店内一片狼藉,桌椅横七竖八,地上到处是打碎的啤酒瓶和碗碟碎片。”事后,处警民警告诉记者:“被打的两名男子倒在地上,打人的一方全都离开了现场。”随后,民警拨打120急救电话,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案件发生后,民警通过走访调查了解到:伤者李某当天晚上与朋友一起在该店吃烧烤,碰巧遇上了江某,双方因琐事发生了口角,江某认为这是李某等人对他进行挑衅,趁着酒兴,江某及其朋友曹某、古某便持木棒将李某等两人打伤。

目前,江某等三人被长宁警方依法行政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