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GPS助力 宜宾长宁镇警方4小时寻回两辆被盗摩托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16:34:0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代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代蓉)“感谢你们,仅用了4小时,就为我找回了摩托车!”11月21日上午,宜宾长宁镇居民李某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办案民警为他找回了被盗的摩托车。

11月18日上午11时许,李某来到长宁镇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停放在长宁镇竹都大道三段某小区的摩托车被盗了。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对被盗现场进行勘查。调查中,民警了解到李某在摩托车上安装有GPS定位系统。随即民警调取了李某手机上的GPS终端进行查看,反馈的信息显示被盗摩托车出现在内江市威远县附近。办案民警一刻也未耽搁,马上开始向威远方向循线追击。

下午2时许,民警到达内江市威远县GPS显示区域。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换上便装在定点位置周围找寻被盗车辆,经过近一个小时地毯式的搜索,下午3时许,终于在一处小巷内的门市内发现了被盗摩托车。同时,细心的民警发现在被盗车辆旁还停放着一辆宜宾牌照的摩托车,经核查,该车也系长宁镇被盗车辆。

目前,摩托车已返还失主,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