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宁梅硐、花滩两所开展法制宣传活动成效明显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5:48: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唐杰 袁磊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唐杰 袁磊)近日,宜宾长宁县梅硐、花滩两个派出所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开展法制宣传活动,成效明显。11月23日上午,梅硐镇派出所利用赶集天联合政府有关部门积极开展安全防范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派出所主要进行远离毒品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等。活动中,民警向群众发放了《日常消防安全常识》宣传册,《安全防范知识手册》、警民联系卡等宣传资料,并通过宣传展板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了有关安全防范方面的知识和技巧。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日常消防安全常识》100余份、《安全防范知识手册》400余份、警民联系卡80余张及自制公安满意度测评应答纸张1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20人次。

11月24日,花滩镇派出所联合镇政府综治办、司法所等部门在场镇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民警向过往群众宣讲了消防安全知识:一是家用电器、燃气用具的安装、使用及其线路、管路的设计要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和管理规定,防止因使用、安装不当引起火灾;二是禁止在荒原燃烧秸秆,预防山林火灾;三是人员密集的商场、超市以及单位、工厂等,要严格按规定落实消防措施,严防因火灾导致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

此次消防宣传共悬挂宣传横幅1张,发放宣传单、小手册100余份,受益群众达20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