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警方开展“交通体验”进校园宣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5:29:5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伟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伟)为了进一步推进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的深入开展,强化广大学生的交通法制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12月1日,宜宾长宁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走进辖区希望小学,以“文明参与交通,平安快乐成长”为主题开展“交通体验”进校园的宣讲活动,民警的精彩讲解赢得了广大师生热烈的反响,取得了良好效果。

民警用通俗易懂和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学生普及遵守信号灯、文明乘车、文明行走、安全过马路、不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等交通安全知识。此外,民警还通过表演交通指挥手势操,形象生动的向广大师生讲解了各种各样的交通手势所蕴含的实际意义。活动中,民警现场提问交通安全知识,学生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民警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现场发放500余份宣传资料。

校方主要负责人表示,在今后教学管理中,将进一步融入交通安全知识,积极培养学生良好交通安全习惯,与交警部门共同携手打造平安校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