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公安局开展校园检查 认真排查隐患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1:39:0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唐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唐杰)为切实做好2016年冬季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保障校园和广大师生生命财产的安全,宜宾长宁县梅硐富兴派出所于12月5日下午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

工作中,民警一方面与各学校负责人一道对各校园安保工作预案的制定与演练、保卫人员的设置与值班备勤、安保器材的配备、维护和训练等情况进行认真的检查;另一方面与各社区干部一道对各校园周边的治安、交通和消防等安全隐患等进行了详细认真检查和整治。同时,民警还对近年来涉校矛盾、纠纷和案件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排查,对有进一步激化可能的案事件逐一安排专人进行调查处理,以防止危害校园安全事件的发生。

此次共检查8所学校,发现校内安全隐患7处,当场整改6处,下发整改通知书1份;发现并及时整改了校外周边安全隐患9处,有力的维护了辖区校园的安全和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