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有望新添两家五星级农家乐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1:48: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12月6日,以四川省旅游协会秘书处处长尹海生为组长的3 人专家评定小组到长宁县,对该县水云居、丰园农庄两家农家乐进行五星级农家乐复核评审。

水云居

在评审过程中,评审组按照《四川省农家乐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标准(试行)》,《四川省乡村酒店等级划分与评定标准(试行)》及《四川省农家乐/乡村酒店旅游服务质量等级评定管理暂新办法》标准,通过现场查看、访问顾客、调阅记录等方式,对水云居、丰园农庄两家农家乐的经营场地及设施设备、管理水平及服务质量、设备维修及保养、设备及环境清洁卫生等方面进行了评审。

水云居

评审组充分肯定了两家农家乐在五星级创建中所做的相关工作,认为两家农家乐生态环境好,区位优势明显,农业特色突出。要求两家农家乐在各项活动中,要与今冬明春旅游安全大排查结合起来,在经营管理上,要与扶贫工作相结合,在员工聘用、原材料购买等方面要向贫困户倾斜。

丰园农庄

水云居位于长江上游长宁县下长镇香泸滩码头傍,距成渝环线下长高速入口2公里。临长江而建,山水相依,建筑俨然川南民居格致整齐。有完备的餐饮设施和会议室,幽雅的餐厅与宴会厅。还有庭园烧烤、户外露营、垂钓、室外拓展等个性化休闲设施。恍若世外之感油然而生的集川南文化,风情与现代科技,商务相结合的商旅佳地,鸟语花香的人间天堂。

丰园农庄

丰园农庄位于长宁县长宁镇三里半中石油加油站(往东)对面桥往里880米处,农庄可容40人左右住宿,可同时接待800位餐饮席桌,可容100人同时垂钓,园区长年小桥流水、后山曲径通幽;后山放养成群的跑山鸡与三五只野放山羊和谐相处,又是一番情趣,还有近10亩的生态有机四季多品种蔬菜可供客人采摘,尽享口福。农庄水缸文化可谓另一特色,期待着智慧的客人前来品鉴。

召开座谈会

水云居、丰园农庄在创建五星级农家乐的过程中,宜宾市、长宁县旅游行业主管部门给予了全面的指导,使两家农家乐在功能及管理等方面不断完善,有望成为长宁县首批五星级农家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