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公法携手进农村 “反酒驾”宣传入民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16:00: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伟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伟)12月12日,宜宾长宁公安交管大队借法院在辖区农权村公开庭审“酒驾案”的契机,对现场旁听的群众进行交通安全宣传。

宣传民警向现场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并结合今年以来辖区酒醉驾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向现场群众讲解了酒驾的危害,提醒群众要时刻注意交通安全,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贪喝一杯酒,摧毁了你和家人的幸福”、“驾乘摩托戴好安全头盔”,告诫群众切勿以身试法。

宣传中,民警与现场群众进行了互动问答,对群众提出的“酒驾的处罚标准”、“酒驾和醉驾的区别”、“驾车注意事项”等问题民警一一作了详细解答。翔实生动的案例、平实近人的话语让群众倍感亲切,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宣传,不仅让群众思想上受到了教育,还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大家都说这样的宣传很接地气,应该多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