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居民区堆放“定时炸弹” 宜宾长宁县民警查获除隐患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6:50: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余绍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余绍勇)12月25日上午11时许,宜宾长宁县龙头镇派出所民警在龙头镇兴宁社区排查时,发现一辆满载液化气钢瓶的农用三轮车,车上满载共24个钢瓶,同时在附近一废弃民房内发现9个空的液化气钢瓶。民警立即将驾驶该农用三轮车的万某传唤至龙头镇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查,万某从2015年1月开始租用兰某的废旧民房,后将该出租房作为液化气钢瓶存放点,万某和长宁县某液化气充装站联系,由充气站将装满液化气的钢瓶存送至龙头某处,再由万某用三轮车将气瓶转运至出租房内。平时万某就开着自己的三轮车走街串巷到各家送液化气瓶并回收空瓶,以此获利。

2016年12月25日上午,该液化气充装站的专用车刚把液化气瓶送至万某处,就被龙头镇派出所查获,及时为周围群众消除了身边的“定时炸弹”。

目前,该案已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