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云贵川古玩爱好者汇聚宜宾长宁赛宝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6:36: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盛世聚收藏。12月30日,宜宾长宁县古玩街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来自云南、贵州省和省内的古玩、艺术品收藏爱好者带着自己的收藏品,进行赛宝交流。

藏品评鉴交流

交流会上,来自四面八方的藏友们展出了各自的宝贝,数量丰富,门类繁多,摊位近百个,藏品大大小小接近上万件,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赏。

琳琅满目的古玩艺术品吸引了大量爱好者前来询问交流。不少爱好者都淘到了自己满意的宝贝。

藏品楠竹化石

“今天收获很大,我收到了很多精品。”重庆荣昌县古玩收藏爱好者邹育亮对现场购买的藏品相当满意。

“既可以买到满意的藏品,也可以相互交流,还可以提高自己的鉴赏能力和收藏的藏品质量。”内江资中县古玩收藏爱好者黄智年年都来长宁参加这样的活动,对活动的开展非常满意。

现场成交

“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初步统计成交量就已达近三十万元了。”长宁县收藏家协会会长李永胜告诉记者,此次交流会主要为来自省内外的收藏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品鉴、购买的平台,也是为了聚集人气,展示长宁收藏的魅力。

长宁县古玩街是一条古玩、艺术品的集中经营区域,从落地至今已有十多年历史,吸引了国内大批古玩收藏爱好者来此地交流、淘宝,在川内外县级古玩市场上颇负盛名。李永胜表示,以后将创建更好更高的平台,吸引更多人来参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