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执业律师集中宣誓 维护推崇法律尊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10:41: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我志愿成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律师,我保证忠实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神圣使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1月7日,宜宾长宁县竹都律师事务所举行执业律师宣誓仪式,全所律师身穿律师袍,高举右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集中宣誓现场

宣誓仪式在长宁县司法局相关领导的监誓下进行。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执业律师们举起右拳向国旗庄重宣誓,用代表着自己人格的名字来表明心中对于法律尊严的维护与推崇。

据竹都律师事务所主任宋文斌介绍,为引导律师牢固树立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信念,自觉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核心价值观,切实提高律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素质和业务素质,不断增强律师的职业使命感、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培育和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律师执业精神。长宁县竹都律师事务所组织了全体律师人员认真学习《律师法》、《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律师执业管理办法》、《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规范》、《律师执业行为规范》等相关规定,要求全体律师必须坚守法律底线,模范遵守国家宪法法律,严格自律,规范执业。

该所律师纷纷表示,遵守律师执业活动行为准则,恪守执业道德和执业纪律,维护法律权威,严格依法办事,提升服务水平,树立律师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