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公安局民警救助迷路老人平安回家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0:15:2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郭志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郭志超)“派出所吗?一名老人正沿着益心村停车场公路往景区方向走去,看样子是迷路了,你们快来看一下。”1月8日18时20分,宜宾长宁县竹海镇派出所接到一名群众报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见一名穿军绿色大衣的老年人正沿着公路漫无目的走着,神情有些呆滞,民警立即对老人进行了询问,但该老人只能讲清自己名叫何某全,是长宁镇人。

天色已晚,为防止老人出现意外,派出所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安置。在派出所里,见老人有些饥饿,民警又为老人煮了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老人在一旁慢慢吃着面条,民警忙着上网查询,通过户籍系统查询,民警见老人的相貌特征与长宁镇荷花村一名叫何某全的老人身份证照片相似。民警随即与长宁镇派出所联系,经核实,老人正是长宁镇荷花村的何某全,现居住在长宁镇某敬老院。随后,民警又与该敬老院取得了联系。

很快,敬老院工作人员赶到派出所将老人接走。据了解:老人已80岁高龄,于当天上午走失,没想到来到竹海镇,幸得民警帮助,老人平安回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