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十八子农场草莓正红 等您来采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5:54: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眼下正是冬草莓上市季节,宜宾长宁县铜鼓镇十八子农场正迎来游客高峰。十八子家庭农场旁的兴湖农庄,以及沙河、铜鼓有众多沙河豆腐等特色餐饮店为游客服务提供餐饮、娱乐等旅游服务。

“这里的草莓好吃,味道相当好,价格也过意得去。”游客张女士说,她是从长宁县城过来采摘的,以前到很多地方去采摘过,感觉这里的草莓很不错,“今年这里又全新打造了场地,走在乡间小路,钢架大棚一个个的伫立在小路两旁,草莓香气扑鼻,景色硬是宜人。”

游客在铜鼓镇十八子农场体验采摘草莓(资料图)

据了解,十八子农场面积有500余亩,今年该农场的草莓有原味、哈密瓜味、巧克力味、水蜜桃味、玫瑰味、苹果味、奶油味、菠萝味等8个不同口味。原味原价30元一斤,其余7个口味原价为50元一斤。农场培育有草莓盆景,还有80亩大棚葡萄,葡萄也有10多个品种。草莓篮子或礼品盒是免费赠送,一人交35元的门票在不浪费的情况下就可以随意品尝任何口味的草莓。目前,农场正在进行打折优惠活动,办理会员优惠更多,每年年底还评选当年的黄金会员等。

新鲜的草莓

“我们场内的水果全部是用农家肥灌溉,不使用化肥和农药,定期进行农残检测等。”十八子农场负责人李秀猛介绍说,他们农场也搞起了电子商务,农场里任何季节的水果都可以全国顺丰包邮,省内24小时内到,国内48小时内到,宜宾市内还可提供送货上门服务等。

采摘路线推荐:

宜宾到十八子农场

宜宾出发,经宜珙路、沙河镇、铜鼓镇政府左转400米(车程35公里左右,车程40分钟)。

珙县到十八子农场

从珙县巡场出发,经宜珙路、铜鼓镇政府左转400米(车程15公里左右,车程20分钟)。

长宁到十八子农场

从长宁出发,经宜长路,李端镇、三元乡、沙河镇、铜鼓镇政府左转400米(车程25公里左右,车程30分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