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本土作家散文集《清点心灵》出版发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5:37:4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1月13日,记者从宜宾长宁县文联获悉,长宁县作家、摄影家邓崇德的第二本散文集《清点心灵》,近日由黄河出版传媒集团、阳光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据悉,邓崇德这本散文集采用现在比较流行的异形16开本设计,共8个印张,16万字,全彩色印刷。该书图文并茂,共三个篇张,第一章心香一瓣,第二章定格美丽,第三章收藏阳光。纪录了作者对现实生活的感悟,对摄影事业的追求,对情感世界的思考,以及对祖国、对家乡大好河山的赞美。展现了多姿多彩的当今社会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自然流露出作者强烈的幸福感。

邓崇德是四川省作家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自2000年结集出版杂文集《心灵感应》以来,已经出版发行散文集、诗画集等专著4部,是华夏散文奖、阳翰笙文艺奖、竹海文艺奖获得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