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三少年持刀抢劫 一天后悉数落网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6:21: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让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让冰)“小子,这手机不错,哥借来用几天!”2月7日早上6时许,在宜宾长宁镇某网吧内,易某正在酣畅淋漓的打着网络游戏,突然,身边围拢来三个少年。从未见过这个阵仗的易某不敢吱声,顺从的将手机递了过去,并在三少年的推攘中走出了网吧大门,来到一个僻静的角落。“小子,身上还有钱没得,拿出来,孝敬哥几个!”三少年有点得寸进尺。“那,大哥,钱你们尽管拿去,手机能否还我?”易某掏出口袋中的1000元钱,颤声道。“还你?小子,想尝尝白刀子进红刀子出的滋味吗?”三少年凶相毕露,其中一人拿出一把匕首在旁比划,见状,易某吓得腿都软了,再也不敢多言,眼睁睁的看着三少年拿着手机扬长而去......当日上午10时许,易某来到长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怯怯不安的向民警讲述了整个过程。

民警随即来到该网吧调取监控视频,当三名少年从视频中出现时,敏锐的民警一眼就认出其中一少年正是曾因参与打架斗殴被公安机关教育处理过的严某,“哎!又是这小子,没几天消停,这回可闹大了。”民警有点怒其不争。

很快,民警找到了严某等三人的落脚处,2月8日晚21时许,民警在某出租屋将三少年抓获归案。

经查,今年15岁的严某通过网络认识了张某(男,19岁,贵州省毕节市人)、吕某某(男,14岁,高县人),春节期间,张、吕二人相约到长宁找严某耍。期间,严某提出想“弄部手机来用用”,吕、张二人为讨严某欢心,当下应承,随即,三人商量着到网吧找一“菜鸟”下手,于是,无辜的易某便进入了他们的视线。

目前,犯罪嫌疑人严某等三人因涉嫌持刀抢劫已被长宁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