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男子撺掇少年入室盗窃 数天后被擒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6:24: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冯霆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冯霆)1月29日晚,宜宾长宁县梅硐镇某学校刘老师家中遭窃,其放置在家中的1 对耳环、1个戒指和若干现金被盗,经济损失约3000余元。

案发后,梅硐镇派出所立即对此案展开调查,通过大量的走访摸排,突出了犯罪嫌疑人曾某(男,18岁,梅硐镇人)。2月8日22时许,派出所民警在该镇某网吧进行治安检查时发现了曾某行踪,并迅速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讯,曾某交代:1月29日晚,曾某伙同唐某(未成年人)翻墙进入梅硐镇某学校,曾某负责望风,唐某潜入教师刘某住宅实施盗窃,得手后,两人当场各分赃50元。次日,曾某来到长宁镇安宁路一段某金店将戒指卖掉,获赃款8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