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童不慎走失 宜宾长宁县特巡警及时救助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6:53:4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学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学梅)近日,宜宾长宁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及时救助一名走失儿童,助其平安回家。

“110吗?在财富广场工地现场发现一小男孩,身穿橘黄色上衣,在工地现场来回走动,情况十分危险,麻烦你们过来看一下。”2月21日下午4时30分左右,110指挥中心接到财富广场工地管理员陈先生报警电话,随后,特巡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见到了该名男孩,可能是因民警突至,男孩有点不适应,始终沉默着,不说话。见状,民警只得先将男孩带回派出所安置。

经过多方查询,民警终于查到小男孩姓罗,家住在长宁镇某小区,因外出玩耍不慎走失。很快,小男孩的哥哥赶至,将小男孩接走,临走时,向民警连连道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