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民警执行公务遭袭 肇事者被刑拘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6:03: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岗 余绍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岗 余绍勇)“黑导游”在街上拦车揽客,民警发现后上前制止却反被袭击......2月26日,宜宾长宁警方就破获了这样一起妨害公务案,刑事拘留1人。

2月26日上午9时许,竹海镇派出所民警在竹海三叉路口开展交通秩序违法行为整治时,见一名着红色衣服背着双肩包疑是“黑导游”的中年妇女李某正在路边拦一辆外地车,民警驱车上前告知李某不能在此拦截车辆,免得影响交通,女子不听劝解,和民警无理纠缠,民警欲将李某带离现场,却遭李某暴力袭击,李某用拳头连续打向民警的头部、肩部,并将民警眼镜打落、左眼打伤,之后在周围群众的劝解下,李某离开现场。

2月26日下午2时许,李某到长宁县公安局投案,经审讯:李某对其妨害公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长宁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