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直机关开展“三八”妇女节登山比赛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5:38:0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相约春天 健康同行”长宁县直机关2017年庆“三八”妇女节登山比赛活动在佛来山举行,近100名妇女参加了活动。

为确保此次登山比赛活动顺利开展,长宁县直机关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明确了比赛办法和规则,按照最先到达终点的次序设定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活动中,妇女们听到鸣枪“跑”的号令后,个个争先恐后,奋力冲刺,不甘示弱,一派活跃激烈的场面。一路上,妇女们欢声笑语,相互鼓励,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向目的地进发。最终,县委办王桂荣夺得了本次登山比赛活动的第一名。

“让我们放松了心情。”来自该县质监局的李女士说,这次活动丰富了业余生活,亲近自然,呼吸新鲜空气,增进了大家的交流机会。

长宁县直机关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登山比赛活动,充分展现了县直机关妇女们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风采,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妇女们的感情和友谊,表现出了她们积极向上、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