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双河镇首届油菜花季暨全域旅游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16:54: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3月11日,宜宾长宁县双河镇首届油菜花旅游文化季暨全域旅游启动仪式在该镇笔架新村的油菜花基地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花为媒,将舞台、休憩、美食等旅游元素融汇于阡陌田间,吸引了数千名来自四邻八乡的赏花群众,共同享受这场不容错过的视觉盛宴。

在活动现场的风车长廊,踏入花海映入眼帘的是90米的风车走廊,上万只五颜六色的风车哗哗转动,顿时让人置身于美丽的童话剧场中。穿过长廊,又仿佛闯进了一个绚丽缤纷的“花花世界”。一片片金色的油菜花掩映着村落,远远望去,展现的是一幅“清风吹拂金波涌”的田园风光。游人们徜徉在花海之中,或拿出手机留影拍照,纪录下一个个最美的时刻,或与孩童互动嘻戏,阖家共享踏春的乐趣。大家都在尽情的感受着春天醉人的气息。

据悉,在双河,除了赏油菜花外,还可以到双河社区富民街双河小学内去参观双河文庙,感受其的古建筑、古文化和传承;到伏头村等地去挖春笋,到葡萄井去吃凉糕等。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是双河镇全面实施全域旅游的一个新起点,该镇将充分发挥节会活动平台作用,培育乡村旅游的特色品牌,让更多的百姓参与其中,吃上“旅游饭”,共同建设美丽家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